close

IMG_6742  

嗨~~~

第一次有念頭想要記錄我和他的生活

老實說,我個人是屬於低調、平淡那型的女生

不擅長對外聊我們的事情

深怕打擾、影響其他人的心情

加上我的文筆也不太好,有的時候寫一寫還會偏離主題 XD

不好意思呢!!!

 

可是這次我想嘗試看看,或許我知道我們分隔兩地的時間不多了吧!!!

當然知後如果有機會有時間,我還是會繼續分享我的生活或是我們的生活。

 

我們是在2011年的六月在一起的,當時人在澳洲的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

我很感謝有他在我身邊,因為有他在,我才不用擔心我的生計問題 XD

他介紹了工作給我,讓我不再遊手好閒下去。

就這樣我們一起上班,分開下班。為甚麼會分開下班呢???

因為我和他的部門單位不同,所以無法一起下班。

雖然我也百般的不願意,但為此他還特地買了一台手排的二手車接我下班。

開心吧~~~

 

在澳洲認識我的台灣朋友,都很替我開心!!!

因為在不久前,我也是遭到不好際遇呢~~~

也因為那樣的際遇,他在我身邊陪了好一陣子

中間我要離開墨爾本到伯斯,他還一直叫我不要走哩~~~

我的故事不會很長,短短的半年,用照片記錄了我們的生活。

在這半年裡,我們答應要彼此生活在一起下的半輩子。XD

是不是有點老套啊???

簡單來說,不就是結婚嗎???XD

 

會有興趣看我們到底有沒有結果嗎???哈哈

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絲的韓國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