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第一篇之後,回響沒有說很大

但還是想繼續寫 XD (((厚臉皮

老實說,要一直回想一年多前的回憶,還真有點困難耶!!!

真後悔那時候位甚麼沒有想要把它記錄起來呢~~~

現在只能靠著照片,來回想之前的片段記憶了

Sorry la~~~ 沒辦辦很完整的呈現給各位,我很抱歉。

現在開始,會好好努力的記綠 Iris & Robin

 

話說,2011年!!!

老天爺啊~~~ 饒了我吧!!!

有沒有這麼久了,其實連我自己都不太曉得呢 

只能感嘆時間真的咻~~~一下就不見了

2011年12月,澳洲正值夏天

我們竟然在吃鍋類,分明就是想熱死自己嘛!!!而且又辣~~~

好,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群朋友和Robin

IMG_0670

我剛剛翻了一下月曆,那天剛好是禮拜四

耶???我們有休嗎??? Anyway

朋友約的,所以我們用一用

就坐火車從Pakenham出發到City

將近快兩個小時~沒錯!!!就是桃園到台中的時間

老實說沒出縣市卻要兩個小時,澳洲真的很大

住過那邊的朋友,無一不讚嘆的啦~~~

這群朋友都是在教堂認識的,全都是基督徒,除了Robin

做我右邊的男生,跟我和Robin都是同間工廠的同事

除了Robin,其他人都要叫我누나(男子稱)언니(女子稱)

除了我,其他人都要叫Robin형(男子稱)오빠(女子稱)

有看韓劇的朋友,應該不陌生吧!!!

 

有沒有看到桌上有一瓶零熱量的可樂???沒錯,那瓶是我的

除了我之外,沒有人喝

痾。。。連另外兩個女生都喝的嚇嚇叫

我的天啊!!!難怪我一直到現在還沒辦法完全適應喝酒的文化

實在是太可怕了

IMG_0677  

我們的Robin很有先見之明,因為知道一定會喝酒

所以跟我說,我們搭車去好了

反正搭上最後一班,到站下車之後我們還可以走路回家

Pakenham小鎮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車站離家裡也不過15分鐘的腳程

就當作是運動減肥吧~ 妳們都沒看錯

我的臉就是這麼

那時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只能說過太爽、太沒壓力了

給張近期我和他的照片給妳們比對一下

我不是故意騙妳們的喔~~~這張沒有修,只是角度問題 XD

是不是差很多???連我自己看到以前的照片,都不想公開了 (((哭哭

妳們要原諒我喔!!!如果想聽我的故事,眼睛就必須要忍耐

可以忍耐吧??? (((拜託要忍耐

IMG_6839  

哼~~~我們那時候可是神仙眷侶呢!!!

看到的人,都是以羨慕的眼神呢~~~ (((賣瓜中

只是我實在是太肥了,到後期實在沒辦法

必須實施減重計畫,回到台灣才沒有差很多

加上回來之後,更是繼續減減減。。。

 

怎麼現在Rboin看起來比之前老了許多???

是因為我???還是工作???

現在我們不是人人稱羨的眷侶了 (((自覺中

現在偶爾我們還是會吵架,只要是情侶都會吧!!!

況且我們的距離是2000多公里,夠遠吧!!!

其實我沒有要炫耀之類的,只是有的時候心也會很無力

他剛開始工作的時候,我是壓力大到,老師都說我瘦到不像話 (((像骷髏

是說我沒有照片,不然我會秀給妳們看

無法適應他的新生活圈,真得很累。

現在好很多了,雖然還在適應當中 (((因為他一直覺得不夠,超想揍他的

往後還會繼續努力!!!

有談遠距離戀愛的朋友,我們一起共勉之好嘛???

 

最後不嫌麻煩囉~~~ 推推推

IMG_06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絲的韓國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