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下毛衣好了,這件小洞洞稍長毛衣

個人覺得不會太厚,裡面我有穿件發熱衣,外面再套外套

整個就是剛剛好,不會說厚到讓人覺得轉身不舒服。

個人很推這件喔!!!因為在韓國的穿搭,都是以洋蔥是穿法。

韓國室外比台灣還冷,但室內卻比台灣室內還要溫暖

溫暖到會想一直脫衣服 XD (((羞 

所以說呢~ 像我這樣的穿法是剛剛好

如果說套了外套還是很冷的話,那就勢必要再加圍巾、毛帽、手套囉!!!

IMG_8320  

毛感粉紅格子開襟外套

名副其實的很毛感 XD

但不是說很會掉毛啦~~~這款從冬天可以一直穿到春天

冬天的穿法就像我現在搭的,裡面是毛衣

再冷的話就是加上圍巾、毛帽、手套

說真的,個人的骨架是 稍微 大了一點

沒錯!!!我就是不願意承認啦 

所以看我的照片會有種放大的效果

所以如果妳是骨架比我小的女生,大可不用擔心會有膨脹的效果

這件也很貼心的做了可以遮蓋到屁股的長度

更可以放心的一直站著,因為屁股看起來不會說大的明顯 XD

因為我也是屬於屁股大的明顯一族

IMG_8317  

 

混色大V針織外套

這件針織外套是我的新歡 

這件對每天通勤做大眾運輸工具的女生們,真的是很好搭又好穿的一件針織外套

個人是騎士族,但對這種外套還是愛不釋手呢~~~我不是不怕麻煩的騎士族

因為離開了機車坐墊,還是一樣可以美美的參加聚會呀!!!

我穿著騎車的話,外面當然要加件防風的外套

不然真的會冷到心坎裡喔~~~

其實也是可以搭褲襪穿的,只要把釦子扣上,就不會顯露了

也是會遮蓋到屁股的

這件的顏色真的好美喔!!! 搭牛仔褲也是很好看呢 XD

 

綁帶拉鍊軍鞋(黑)

這雙鞋真的是百搭款,在韓國的時候

千方百計就是想找到這種鞋,在穿上去的瞬間

在心裡說值得了,好穿又好搭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不太高的鞋鞋呢???

但我偶爾也是想要當個淑女啦

綁帶拉鍊軍鞋,不管春夏秋冬都可以穿

穿褲襪的時候,也可以穿雙長襪,把多出來的長度顯露出來

也是一種新的造型!!!

但要搭配的當唷~~~ 如果要亂搭,也是有亂搭的風格

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只管做好自己

我覺得這樣的人,真的很有勇氣

這也是我一直要去學習的地方

IMG_8318  

學院格紋over size外套

今年當到的流行over size,一直持續到現在

真的太王道了啦!!!

這件真的很over size耶~~~ 連我都差點撐不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過個年胖了不少,現在穿起來怎麼那麼順眼呢???

 糟糕了啦!!!

我寧願撐不起來 XD

其實穿這樣外套,搭個牛津鞋,妳們說如何呀???

我實在是懶得換,加上今天也還很冷,更不想脫襪子

所以就直接搭 綁帶拉鍊軍鞋

說真的,若是在韓國穿這件,能吸引到的目光應該不會很多吧!!!

但在台灣,我想應該可以吸引到很多  (((我自己在幻想XD

妳們不覺得嗎???因為在台灣,敢穿這樣的女生沒有很多呀!!!

有自信的女生還是少之又少

所以呀~~~ 我要跟各位女生說

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就像我剛剛說的

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只管做好自己

真的要這樣想,才能跨出那一大步

以前的我,就是一直守著舊的東西

一直認為守久了就會是我的,但並不是這樣

所以我很後悔以前怎麼這麼傻

在此我跟各位女孩說,跨出那一步

妳的視野也會更廣唷~~~ 對於穿著也同樣的道理

所以不要怕,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只要自己認為OK,就是OK了

 

如果大家喜歡這篇文章,又不嫌麻煩

請幫我推推唷!!!

 

IMG_8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絲的韓國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