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88

嗨~~~幾天不見了呢???今天要跟Robin的朋友吃飯,因為她要回Korea了

好像不管是哪個國籍的人,離別前都會來個小聚餐耶!!!發現不只是台灣人,連韓國人也是

我想分離都不是每個人都想的結果,但天下無不散會的宴席

DSC01691

 

這個時候的Robin真的很瘦,我太忌妒了

真想給他,我身上的肥肉

而他也跟我說,好啊!!!我太瘦了,妳就給我多一點吧~~~

妳們說,是不是太欠揍了

話說,那天我們是開車去City的

我們把車車停在Victoria Market附近的停車格

那時段應該是不用收費,所以我們才會這麼放心得把小車停在那裏

DSC01694

這些重機的照片,都是Robin的傑作

不要看他這樣子喔~~~他說之前在韓國的時候,他也有騎像照片上的機車呢!!!

但我沒看過他所謂的機車,連張照片也沒有 (((是我沒問嗎???

看看這幾台機車,外觀是很帥氣

我只能欣賞到這裡而已,其他的就真的不清楚了

各位有誰騎過重機的嗎???我有坐過,而且還騎到快速道路上

只能說安全帽很重要,不能戴普通型的安全帽

不然妳的臉會像空中飛人的臉一樣

DSC01695

DSC01696

 

 

DSC01698

 

那時候已經是12月了,對澳洲人來說是大月

因為耶誕節,他們可以放長假,開心得不得了

對我來講,是開心也是傷心(((要分離了,能不傷心嘛

但在分開前,我們要好好享受我們在澳洲的時光

澳洲的耶誕節,是在夏季喔!!!

跟其他國家不一樣唷~~~所以這裡沒有所謂的白色耶誕節

 

 

 

DSC01706

 

這裡是City,在City裡有很多像這樣子的巷子

牆上都是塗滿了塗鴉,很有藝術感

有去到澳洲玩的朋友,不訪可以去找找看巷子喔~~~

拍個照留影紀念

DSC01709

 

我們的主人公登場囉~~~Rachel

韓文名字是한미선

不知道大家印象中的韓國女生是長甚麼樣呢???

我們的Rachel可是道地的韓國女生喔~~~

應該明白我的意思吧!!!哈哈

我們那天吃部隊鍋吧~~~看起來像是

我有點忘記是在哪一條街了,但如果要我帶路是ok唷!!!

大概知道是在哪個區域,所以我還是可以帶路的

 

 

DSC01714

DSC01715

 

天啊!!!看到我的臉,都不想放照片跟你們分享了

我們的Rachel露臉了喔!!!跟我臉型的大小差很多對吧!!!

韓國女生有一個優點,那就是皮膚超白

我也知道為什麼了,從我和Rachel去過蒸氣房的經驗看來

就是把妳的皮膚全身上下的搓

痛死了,但我想效果應該是不錯的唷!!!

我們兩個的交情,已經到可以"袒誠相見"的程度了(((誰叫我去蒸氣房的時候,是Rachel帶我去的

 

 

 

DSC01718

 

沒錯!!!我們那天穿情侶GAP

咦???Robin還剛理了頭髮

說到理頭髮,我幫他理過一次

因為他說要省錢,所以買了二手的理髮器

但結果是,被狗狗啃了一遭(((哈哈

因為他看不到後腦勺,所以叫我幫他理

但我的技術根本上不了路,只好硬著頭皮開上路

 

DSC01733

 

Rachel是Robin的朋友

因為Robin而認識了Rachel

我很開心,他也很開心

因為我都能接受他的朋友(((哈哈

DSC01744

DSC01750

 

將將將,,,部隊鍋登場囉!!!

DSC01751

 

我們的Stanford也登場囉!!!以第一次見面來說

Stanford一點也不內向,可以和Rachel談成這樣

真得很佩服他,甚麼都可以聊

就像是Amico哥哥一樣(((誰叫他,是給他帶出來的呢~~~

DSC01755

DSC01758

DSC01766

 

看起來很好吃吧!!!我又再吞口水了

DSC01774

 

我們兩個是不是都沒有眼睛呀~~~(((對不起,我太壞了

很大顆的聖誕樹吧!!!記得沒錯是在QV的廣場

 

DSC01803

 

晚餐後,我們還去了咖啡館

韓國人有個習慣,就是不管中、晚餐吃得多飽多撐

飯後就是要來杯咖啡

我只能說,那時候真的吃得很撐

只好晚上來散個步囉~~~

來欣賞City晚上的街景吧!!!很美的墨爾本

去過伯斯、雪梨、布里斯本和墨爾本

我最愛的還是墨爾本了

DSC01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絲的韓國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