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Valentines Day

我想這就是遠距離的悲哀吧~~~

通常這時候,我會找下一個可以一起過的節日過去 (((飛~~~~~~~~~

要嘛就會告訴自己,我們還有很多個情人節可以一起過

不然就會想,幹嘛要過情人節呀???過情人節和平日沒甚麼差別

當然看在別人眼裡,我是一個怪咖 XD

沒錯!!! 我不否認,即使沒辦法一起過情人節

我還是來放一下我們的照片過過癮好了

回想起我們一起在澳洲的時光,心裡滿滿的甜啊!!!

 

下面這張照片是在Melbourne CityFlinders Street Train Station拍的

很美吧!!!真的就是藍藍的天空,沒啥雲朵 XD 

快把我們給熱死了,但卻還是有很多做在廣場前閱讀聊天,甚至在做日光浴 

那時候是12月份,離我們要分開的日子也慢慢逼近了  (((哭哭

DSC05346  

我們戴上墨鏡,前往Starbucks。

其實我們去Starbucks,也沒做甚麼,只是做在那點了咖啡,做各自的事情。

我很享受那樣的氛圍,妳們呢???

哈哈,,,印像超深刻的啦~~~因為是我說要去

沿路我就是這樣一直拍拍拍,想說快分開了

要加減照一些照片回去思念,但豈知,,,

我根本沒有看著照片想念他,直接就找機票囔著要過去找他

哈哈,,,我就是這樣做是不經大腦

導致~~~我爸媽也拿我沒輒

但我還是很祝福身邊有情人可以依靠的朋友喔!!!

放心啦~~~我不是這麼小心眼的女生

甚至有朋友要在今天求婚,我也是很給予祝福的

 

如果有跟我一樣是遠距離戀愛的朋友們,要一起加油!!!

撐過這段過渡期,幸福還是會找上妳們的

最後老話一句 " 情人節快樂 "

DSC05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絲的韓國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