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36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大家不知道要去哪裡慶祝呢???

還是跟我一樣在吃八寶粥呢???

對了,大家知道今天全家便利商店推出新口味的冰淇淋嗎???

那草莓口味的顏色,就像是我身上穿得"三色冰淇淋長版毛衣"的顏色一樣喔~~~

很可愛吧!!!真想把它穿下去 XD

 

IMG_8337  

三色冰淇淋長版毛衣,長到可以遮蓋到屁屁唷!!!

因為它夠長,所以下半身要穿褲襪也是OK的

有女生敢露性感的也是可以不穿褲子和褲襪也可以,但要穿小褲褲防範一下 (((羞

這件很基本款,所以穿搭上比較不會有太多變化

也可以說這件是懶人長版衣,但它的顏色真的讓人看了就會喜歡上它

除了草莓色,還有薄荷色呢~

IMG_8338  

大家會好奇我下半身的牛仔褲嗎???

這件能讓我買到它,我真的是把它發揮到極致呢!!!

排釦高腰窄管牛仔褲,下回有看到類似款

一定為愛穿褲子的同志謀福利

韓國的牛仔褲,不管是長褲還是短褲、窄管或是男友褲

彈性都是會讓我豎起 

有穿過韓國版型褲子的朋友,相信都知道我在說甚麼吧!!!

IMG_8339  

綁帶拉鍊軍鞋

也是我的新歡,不管是黑色還是駝色,我都愛

只是說我腳短又不自重,又不愛穿高一點

我的腳看起來是不是真的非常短啊???

穿衣比例可能看起來是齁~~~

可以不要介意嗎???我會盡量搭好看的衣服給大家看

綁帶拉鍊軍鞋,穿起來舒服又好走

重點是黑色也是百款色之一,春夏秋冬都可以穿著它到處走

Made in Korea這張標籤,可以放一百個心

掛保證的啦!!!

IMG_8341  

撞色袖設計長版西裝外套

這款之前賣得很好,只剩下這最後一件了

袖口的地方式可以做反摺的,還有領口部分,可以立領或摺下來都很好看

只是看妳要的是甚麼樣的風格

要帥氣就立領

要端莊就反摺

一件長版西裝外套也是可以做兩種不同風格的變化 (((笑

這件也是可以穿到春天結束也沒關係

因為重點是看妳裡面的上衣怎麼穿

 

最近的天氣還會一直冷下去,我看雨還是會一直下

大家要做好保暖喔!!!小心不要感冒

 

IMG_8340

 

最後附上

地圖和資訊

Line QR:

Line-QR  

地址:中壢市中北路111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絲的韓國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